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手笔!耗资2000余万元,喜来登上点亮“中国红”
09-30 17:2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解放碑、洪崖洞、江北嘴、南滨路、来福士等重庆地标建筑,灯火璀璨。9月27日晚,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灯光秀”在重庆正式上演。其中,在亚洲十大地标“黄金双子塔”喜来登大酒店的亮灯,尤为夺目。9月3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该灯饰工程的投资方重庆泰正集团获悉,该工程耗资两千多万元打造,它象征着重庆民营企业,"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再出发"的豪情壮志。

QQ图片20190930172610.jpg

9月27日晚8点,祝贺国庆70周年、高唱中国红为主题的灯饰《喜来登,中国红》,在亚洲十大地标“黄金双子塔”喜来登大酒店正式亮灯。

南滨公园内上万市民高唱《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并伴随周边的花团锦簇,流光溢彩,大江东去的长江波涛映入双子塔的中国红,分外妖娆,让南岸、渝中形成一道金秋之夜的红色彩虹。

国庆期间,市民、游客均可前往“打卡”。

作为该灯饰工程的投资方,泰正集团正以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挚爱之情。据了解,重庆泰正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以高端文化旅游、商业为本业、酒店经营、高科技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在重庆开发的知名项目有“中国第一幢光彩大厦” 、获得联合国人居环境金奖的“泰正花园”、“黄金双子塔”、“喜来登大酒店” 、“RO行政酒店公寓”等。集团先后荣获“中国知名楼盘30强”、“中国最具号召力地产品牌”、“联合国人居委员会评比环境金奖”、“中国诚信100强地产企业”、“重庆私营企业50强”、“重庆百户重点私营企业”、中国共青团评比“优秀企业”等诸多殊荣,备受社会各界认可。未来,该集团将被打造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文旅地产集团公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