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节 这里的居民坐上新公交出行
10-02 09:5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日,在界石307路公交车起点站,62岁的宋大妈看着眼前的新车笑开了眼:“国庆节坐上新公交车外出,心里特别高兴。”为了提升乘客乘车的舒适感,国庆节前夕,南部公交307线和339线已经全部更换为8.9米的新车。

南部公交界石分公司运营线路有21条,共186台车,运行区域涉及巴南区、南岸区、渝中区等,其中公交307线是巴南区界石到巴南区忠心,339线路为巴南区界石到巴南区公平。

1.jpg

在界石307线起点站,307线和339线新型空调公交车整齐排列,车辆以淡蓝色的为主色调,车身印有白色“重庆公交”的字样,让人眼前一亮。

这种公交车乘坐起来感觉如何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车体验了一把。与普通公交车不同的是,该车在公交车站点启动发车时几乎没有轰鸣声,座位设计很人性化,驾驶员起步很平缓。

据南部公交界石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南部公交新购首批此款公交车,运行效果还不错。乘客说,车辆行驶平稳安静,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339线的刘师傅从事公交工作9年,曾经驾驶过3种车型,刘师傅称,这种车性能良好,乘客乘坐起来比较舒服。

坐在最后排的乘客张女士每天都要接送孙子上、下学,经常乘坐307线和339线,没有想到界石也换新车了,新车很漂亮,很舒适!

2.jpg

南部公交界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南部公交将根据巴南区界石的发展情况,不断优化线路和提升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