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出行丨重庆至伦敦往返国际机票秒杀价10元起
10-01 19:3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20191001-0.jpg

今天,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为了满足选择错峰出游旅客的需求,更好地便利旅客出行,天津航空特推出“双十国际机票狂欢节”系列优惠活动。2019年10月5日至11日期间陆续推出“一周狂欢”“2-9人成团”“10元秒杀”等多种特惠国际机票。特惠国际航线涉及旅客出行需求旺盛的日本、韩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例如天津至东京、大阪、名古屋等日本国家往返机票价格低至100元起,而在10月10日当天购买天津、西安或重庆至伦敦希思罗的往返国际机票还有可能抢到10元秒杀价。

除此之外,针对和亲朋好友一起出游的旅客,活动期间推出“2-9人成团”产品,西安至伦敦希思罗往返每人200元起。

每条航班的适用日期从今年10月份到2020年3月底不等,具体航班适用日期可以通过天津航空APP、微信、微博等渠道查询了解。因特惠航线产品和价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周狂欢”和“10元秒杀”活动可在天津航空国内网站、海外网站、APP、微信、携程、去哪儿等OTA网站查询购买;“2-9人成团”产品可通过携程、去哪儿网、飞猪等OTA查询购买。

今年是天津航空成立十周年,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天津航空现已拥有A330机型、A320机型、E190机型等系列飞机共一百余线网络遍布全国,开通直飞日本、韩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航线,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400万人次。天津航空十年蜕变成长离不开广大旅客的支持和厚爱。鉴于此,天津航空在今年全年都会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或礼品赠送等福利,旅客可关注天津航空的微信、微博等平台获取最新讯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