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火锅节|刘一手刘梅:“老品牌”需要新改变
10-26 15:5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26160905.jpg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正在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现场打探,此次火锅节百花齐放,既有耕耘数十载的“老”品牌,也有新晋黑马。他们对市场都有哪些探索?

QQ图片20191026160839.jpg

此次刘一手在火锅节搭出的国潮风快闪店很是抢眼,不仅有国潮漫画、装置布置的打卡拍照点,还创新引入西式火锅私宴,邀现场签约嘉宾及意向客户品鉴。

刘一手火锅董事长刘梅表示,今年,刘一手已经19岁了。作为重庆知名火锅品牌,许多人给刘一手画上“老”的符号,说刘一手是老品牌。

“我个人觉得,提老品牌并没有什么不妥。它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刘一手的沉淀,拥有扎实的内功,对于合作伙伴而言是可靠、可信的。”她称,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刘一手需要一些新改变,注入年轻、时尚、全球化的基因,助力刘一手向市场呈现一个“正青春、再出发”的全新品牌形象。

这些年来,刘一手做出哪些探索?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刘梅介绍,刘一手已在海外设立分公司,目前已经有42家海外门店,其中半数为直营。通过布局海外,不仅传递了重庆火锅全球影响力,更打通供应链将当地的美味引入刘一手火锅菜品体系,成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之一。

其表示,老品牌的升级,主要是企业管理者的思想、格局提档。这些年,她一直学习在全球范围内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理念,观察海内外行业走向,全面赋能整个系统,这包括根据消费者的变化,在场景、技术、管理团队等方面战略定位、定标等。

“品牌、企业家思想都需要不断迭代。明年,是刘一手20周年,全新的旗舰门店将落地解放碑,向市场展示刘一手全新的探索成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