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引领同业 工行重庆市分行荣获5项大奖
12-13 09:00:00 来源:上游新闻

金猪辞旧岁,灵鼠送春来,在2019年即将收官之际,今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联合发起的“重庆金融.上游榜”正式揭晓。在获奖的金融机构中,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荣获5项大奖,成为参评金融机构中的翘楚。

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荣获的这5项大奖分别是:服务重庆贡献突出金融机构,金融扶贫卓越贡献金融机构,服务“一带一路”先进金融机构,年度有影响力私人银行中心和年度有影响力信用卡品牌——工银牡丹卡。上榜理由分别是:

1、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服务重庆贡献突出金融机构

上榜理由:与西部崛起共腾飞,与重庆发展同命运。一直以来,工行重庆市分行坚持探索创新金融服务地方经济有效模式,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三大任务”,为重庆经济发展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金融服务体系,全力助推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以行动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实现了地方经济发展和自身价值创造的同频共振。

2、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金融扶贫卓越贡献金融机构

上榜理由:金融活水润巴渝,精准扶贫暖民心。多年来,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工行重庆市分行始终坚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理念,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创新产品扶贫、优化服务扶贫、做好对口扶贫、加大融资扶贫,用“绣花”功夫和“工匠”毅力,不断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做深做实,以拳拳爱心和实际行动共促社会和谐发展,成为老百姓脱贫奔小康路上最具能量的“金融使者”。

3、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服务“一带一路”先进金融机构

上榜理由: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充分利用工商银行集团化、国际化的优势,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全力助推重庆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与工行新加坡分行、东盟各国境外分支机构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建设业务、信息常态化交流共享平台,搭建人才交流机制,推动东盟及“一带一路”区域在客户营销、业务联动和服务提升等一体化发展。建立起以出口信贷、跨境并购融资、内保外贷、非融资保函为主的走出去金融产品服务体系,以金融助力企业对外直接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和大型设备出口。

近年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内外联动为重庆走出去企业开拓东盟及“一带一路”市场办理非融资性保函、备用信用证等业务逾百笔,同时积极为渝企对外直接投资及对外工程承包项目提供财务顾问、政策咨询、融资方案设计等服务,正在跟进的多个项目涉及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越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4、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年度有影响力私人银行

上榜理由:作为中国第一家持牌的私人银行机构,工行私人银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依托工行集团优势,布局全国,放眼全球,秉持“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经营理念,以及“君子偕伙伴同行”的品牌主张,深受高端客户认可。11年来,工行私人银行管理的资产数量和服务的客户数量都位居国内同业前茅,已连续三年被《亚洲银行家》评选为“中国最佳大型私人银行”,同时还获得英国《银行家》和《专业财富管理》杂志评选的“中国最佳私人银行”等称号。工行私人银行重庆中心今年是成立的第7年,深受客户喜爱,客户数也位居同业前茅。

5、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年度有影响力信用卡品牌——工银牡丹卡

上榜理由:牡丹花开惠万家,幸福分期助民生。工行牡丹信用卡,作为工行个人消费金融的便捷工具,不但拥有庞大的客群,同时后端服务优质高效,合作商户众多,几乎遍及所有行业。同时,工行借助信用卡开展的幸福分期,适用场景广泛、授信和操作简便,极大地地满足了客户小额融资的金融需求,在帮助客户实现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贡献出了工商银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1309124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