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朋友圈斗图大赛开始!微信 iOS版出新功能,朋友圈评论可以发表情包了
12-23 13:54: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iOS版7.0.9正式版23日迎来更新,支持发消息时可以引用之前的内容。此外,新版本还新增朋友圈自定义表情评论功能,可以用表情评论别人的朋友圈内容了。据悉,安卓最新版也支持该功能。

1577080360822966.jpg-cdsb.onlycompress.jpg

131427457757.jpg

此外,新版本还新增朋友圈自定义表情评论功能,可以用表情评论别人的朋友圈内容了。据悉,安卓最新版(7.0.10测试版)也支持该功能。

除此之外,微信iOS最新版还增加了朋友权限的单独设置功能。新的朋友权限中可以单独设置开放聊天、朋友圈、微信运动等,还可以仅限聊天功能,另外朋友圈和视频动态权限也可以集中设置,不让他看和不看他。

f9dcd100baa1cd11c4d87f3d5f2739f9c3ce2d78.png

微信图片_20191223135426.png

综合腾讯新闻、快科技、IT之家、红星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