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即日起企业办理涉外业务方式有调整
02-03 18:2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疫情防控期间,有涉外业务的企业办理的方式有所调整。2月3日,市商务委发布公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即日起,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暂停提供线下窗口服务,全面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通过网上申报、网上咨询、电话咨询、邮政快递等方式办理相关业务。窗口服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公告称,疫情防控期间,若非特殊紧急事项,建议推迟至疫情缓解后办理,避开当前高风险时段。若确需办理的,可以采用以下方式:

一、登录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http://zwfw.cq.gov.cn),通过“权力清单”栏目或搜索事项关键字选择您需申办的事项进行在线办理。

二、如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请按照官网首页“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中相关要求(或拨打窗口电话进行咨询)准备好申请材料,并邮寄至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需注明申办事项)。

三、若有特殊紧急事项必须到现场办理的,请先拨打窗口电话进行咨询,与窗口工作人员预约办理时间,避免重复跑路,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防范风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