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市首个“隔离衣”产品正式批量生产 半月内日产量或超一万件
02-19 10:4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市药监局获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该局应急审批重庆立泰服饰“隔离衣”产品,“串联”变“并联”,两天内完成相关手续。

2月11日我市首个“隔离衣”产品在重庆立泰正式批量投产,当日生产近1000件,预计半月内日产量将超一万件。

QQ图片20200219104521.jpg

▲资料照片

据了解,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是落户在重庆国际生物城的一家传统服装企业,集研究、设计、生产、销售、供应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主要为银行、电信、航空、电力、公交、宾馆、酒店、商场、工厂、学校、医院等企业单位生产各种职业服装。

据悉,市药监局由局领导带队,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监督检查相关专业人员到重庆立泰服饰现场办公,两天内完成产品注册备案和生产备案,同时派出专业技术团队深入生产线现场技术指导。在多方共同努力下,2月11日我市首个“隔离衣”产品在重庆立泰正式批量投产。

据悉,立泰服饰当日生产近1000件,半月内日产量预计将超10000件。生产的隔离衣会由重庆医药和平医药批发有限公司统一收储,火速驰援全市战“疫”一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