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主打差异化!盒马成立3R事业部
03-20 18:57: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320185810.jpg

昨日(19日),盒马总裁侯毅公布2020年的“双百战略”:盒马鲜生会员店和盒马mini店将各开100家,同时宣布盒马成立了3R事业部。

侯毅认为,疫情之后,很多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会发生变化,在家吃饭会成为主流。所以,盒马要不断的去开拓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商品,重点包括半成品。

为此,盒马新成立了3R事业部(3R=Ready to cook,Ready to heat,Ready toeat),专门组建团队,把“人无我有”的差异化商品持续做大做强,跟传统大卖场进一步拉开差距。

此外,侯毅还透露,今年会持续加强蔬菜、水果、肉禽蛋等生鲜商品的直采基地和工厂建设,引入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我希望到年底,盒马有50%商品外面是买不到的,是盒马真正站在消费者角度,独家开发制作的,是真正能够引领品质、引领时尚的商品。”侯毅说。

2019年,盒马宣布与500多家基地达成直采战略合作,并首次公布旗下自有品牌商品的销售占比超过10%,远超国内零售业的平均渗透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