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18前夕 京东零售集团宣布品牌升级
05-20 14:48: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0日,京东零售集团宣布进行品牌升级,由原来的“多快好省”升级为“不负每一份热爱”。基于全新的品牌精神,京东零售集团将着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持续对其创造更大价值。

京东零售集团宣布品牌升级:不负每一份热爱快速发展的社会正催生着更加多元化的需求,从近期火遍全网的“君子美美与共,和而不同”这句话中,就可以窥见一丝端倪。同样,这种变化也出现在购物车中。

早期,人们的购物需求主要在于物质满足 。因此,京东零售集团顺应发展推出了“多快好省”的价值主张,以满足消费对“商品全、送货快、质量好、价格低”的期望。如今,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的购物需求出现,也赋予了购物更多的意义。买买买不仅在于基础物质层面,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样的变化下,“不负每一份热爱”依然顺应大势,应运而生。

后疫情时代,大家的生活也逐步走向正轨,熟悉的人间烟火气也再次重现。持续的消费升级,也成为国民经济的大势所趋。刚刚公布的京东财报表明,京东凭借第一季净收入就达1462亿元,通报增长20.7%,向大众交出了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对于疫情过后的第一个大促——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方面表示:全体京东人也正全力以赴,承担着“促消费”的历史使命,为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创造全新的惊喜。

业内人士对于京东零售的品牌升级认为,十几年来对于零售基础设施建设的积累,足以支撑京东品牌升级,足以不负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