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 正式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09-12 11:27:30 来源: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按照重庆银保监局统一部署,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近期正式启动2020年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实效性和丰富性,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采取分支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线上通过重庆分公司官微,开设“保险知识微课堂”,推送金融保险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提升公众金融素养。线下,全市柜面人员、职场销售人员将结合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在全市各营业大厅,同时,通过LED电子屏、海报机、多媒体电视等电子设备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普及金融知识 汇聚金融力量 决胜全面小康”等宣传活动海报、口号,营业厅堂内海报机上播放金融普及活动相关视频内容,使过往群众与客户知晓本次活动,扩大活动的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重要契机,将金融知识普及与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不断提高金融知识普及的力度和广度;将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保险服务,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