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内最大工程设计软件商牵手两江城投 助推打造智慧之城
09-13 09:2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3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两江新区企业重庆博超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超软件”)与重庆两江智慧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江城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助力新区建设重庆智慧之城。

30E7FDD93CFE938A854AC9A67DEE4C9A.jpg

据悉,两江城投是江北嘴集团下属子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及关联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管理,着力打造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博超软件是中国最大的工程设计软件商,在智慧城市及基础设施建设全领域具有核心技术和丰富经验。今年3月,博超软件落户两江新区,着力打造智慧城市数字化体系框架及相应核心技术研发,将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智慧化系列平台、创新型深层次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基础设施数字化研究中心等项目内容。

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中的资源优势,合力开拓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市场、新模式,就智慧城市及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项目、技术、资金、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