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购车有优惠,还享汽车下乡补贴……秀山这场为期3天的汽车“狂欢”等你来
10-27 13:4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27133708.jpg

10月26日,第九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之2020秀山县第四届汽车消费节在秀山武陵汽博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本次汽车消费节为期3天,奔驰、宝马等50多个汽车品牌参与,消费者购车,不仅可享受各大车商抛出的大力度优惠,同时还可享汽车下乡补贴。

QQ图片20201027133711.jpg

本次车展主题为“乐享消费·美好生活”,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商务委员会、秀山县物流园区管委会主办,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秀山县汽车行业协会、武陵汽博中心承办。

QQ图片20201027133705.jpg

据介绍,本次汽车消费节展出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50多个汽车品牌亲情参与,参展经销商30余家,展出汽车200余台。奔驰、宝马、奥迪、一汽红旗等各大品牌均以最强阵容亮相。活动期间,参展品牌还推出抢购优惠、厂家叠加让利优惠及100%中奖的豪华大礼包等一系列购车活动。同时,除了为到场观众提供看车、买车、金融贷款的全方位服务,更提供现场新车试乘试驾服务。此外,更有汽车参展商、园区配套车驾管服务、车检服务全天候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保障,让客户享受更好的购车体验。

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相关人士称,时值“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汽车下乡政策刺激以及高速道路设施便利,推动汽车消费市场下沉,挖掘市场潜在需求,逐步释放更大的市场潜力。走进秀山,助推边城汽车商贸服务发展,激发汽车市场内生动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