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余张美图见证经济发展城市变迁,快来这场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打卡
03-31 14:1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高楼鳞次栉比,产业集群次第开花,人气商气加速集聚,两江新区这片土地正发生着重大而深远的变化。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两江新区天湖美镇社区成立10周年之际,3月31日,天湖美镇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单位远大集团党委开展“与时代同行 用光影筑梦”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活动。100余张美图,展示着重庆的飞速发展与变迁。

QQ图片20210331141436.jpg

记者现场看到,摄影作品中,有来福士、洪崖洞、有正在建设中的高楼,大桥、轨道交通……充分的反映了近年来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伴随影展开幕,社区首个篮球公园也正式投用。

QQ图片20210331141422.jpg

天湖美镇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图片均来自于天湖美镇摄影班的孵化学员团队的优秀作品。126幅参展作品以“大美重庆”为主题,既主题突出、又意境深远,既弘扬主旋律、又讴歌新时代,既赞美大好河山、又吟诵社会和谐。

QQ图片20210331141426.jpg

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党恩。四川大学历史学(中国近现代史专业)博士朱海嘉教授为大家讲授党课《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轨迹解读》,引导党员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部分骨干党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想,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那些难忘的峥嵘岁月,为在场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QQ图片20210331141430.jpg

此外,为扎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区党员们现场为居民办理垃圾分类积分卡、收集居民关于调解物业矛盾、丰富文化空间、优化养老服务等民生实事,开展“党员带头当先锋爱绿护绿在行动”城市环境治理实践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