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疾无情来袭 阳光温暖人心
04-06 11:13:12 来源:阳光人寿

“健康、平安”是人们年年岁岁不变的心愿,人们渴望一帆风顺、心想事成,但不如意事时常发生,谁也不知道明天和病魔,哪一个先来,这样的例子在生活中比比皆是。

杨露(化名)家里开着一家物流公司,自己在公司里面偶尔进行录入、核对回单的工作,2020年8月又开了一家便利店,生活富足且安稳。然而2020年下半年,她开始偶尔有咳嗽的情况发生,久不见好转,但这并没有引起杨露的重视,认为只是普通的肺部炎症。在家里人的坚持下,她最终决定去医院检查,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检查初步发现肺部有结节,经手术病理分析,确诊为肺微小浸润性腺癌。突如其来的疾病打乱了杨露一家原本安宁的生活,从没想象过癌症会这样轻而易举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全家人的生活也因为杨露的生病而骤然变化。

得到消息后,阳光人寿的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关心杨露的病情进展,安抚病人家属,给予杨露一家积极面对病魔的信心。同时用专业的服务告知客户如何申请保险理赔、帮助客户拨打95510报案并收集材料跟进理赔事宜。短短12个小时,25万的理赔款便完成了从理赔申请到理赔金给付的全流程服务。让客户有底气与病魔进行战斗,同时也让寒冬的冷渐渐在她心底随风消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