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连通成渝两地绿色发展经济圈,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将承建成都市重点生态惠民工程
04-29 18:4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成渝经济一体化的区域发展战略,连通成渝两地绿色发展经济圈。29日,记者获悉中建七局西南公司近日成功中标成都市排水公司洗瓦堰再生水厂及调蓄池工程项目。

据悉,该项目设计规模为20万m³/d的全地下式再生水厂及16万m³的调蓄设施,并配套地面市政景观公园。

该项目是成都市重点生态惠民工程,是成都市政府“十四五”时期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绿色工程之一。投产后将提高成都市中心城区再生水处理能力,对于形成良好城市水生态、串联绿色城市空间、改善岷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为中建七局在西南区域承接的规模最大、施工难度最大、设备最先进、安装工艺最复杂的水厂项目。

据介绍,自2021年1月以来,西南公司中标多个项目,未来将以承接该工程为契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绿色城市、新基建等领域下狠功夫,获真实效,为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中建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通讯员 谢鹏鸣 王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