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实业报国 强国有我|重庆奇爽陈剑英:产业报国支持乡村振兴
07-23 12:36:22 来源:上游新闻

百年征程,创盛世辉煌;初心如磐,守一方乐土。总书记在讲话中殷切寄语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企业家群体中的一员,重庆奇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英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产业报国,把社会责任、人民福祉放在首要考虑的位置,建立产业园推动乡村振兴,发扬工匠精神,做好品牌创新。

休闲食品行业是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但食品行业已经进入激烈竞争阶段。在“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中,重庆奇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奇爽”)在产业链的生产上,持续引进更多的先进加工设备,提高流水线上的生产效率。同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方式销售,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收集来自不同渠道的消费者反馈。

陈剑英说,希望以此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产品做的更好,成为人民闲暇生活的陪伴者。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7000余字的讲话全文,“人民”一词出现了86次。

“回望百年征程,步步有回音的都是‘人民’的坚信,重庆奇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英回忆到公司也是随着中国共产党的成长、消费者的支持而建立起来,“我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人民的需求中不断发展自己,现在要以自己的力量回馈人民。”

在梁平区,他们通过建设以柚子深加工为重点的工业园支持乡村振兴。

微信截图_20210723123913.png

“工业园解决柚子储藏和加工产业的技术瓶颈,提高梁平柚子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从而充分有效地解决广大柚农‘丰产不增收’的问题,还解决的当地就业、产业发展问题。”陈剑英说。

陈剑英还说到,将带动公司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渴望,继续培育出满足人民味蕾和健康需求的产品。同时,奇爽也将继续担当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以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回馈人民,继续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上游新闻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