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疾先赔”显担当 10万赔款当日到
07-26 10:51:04 来源:阳光人寿

“感谢阳光人寿的理赔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就和我联系,理赔过程也不像听说的那样,要自己跑来跑去,而是在医院安心治疗理赔款就到账了。也感谢当时为我介绍产品的业务员,让我有这份保障。”蔡女士感激地说道。

2016年9月23日,蔡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为自己购买了阳光人寿《鸿福齐添》产品,保额10万元。

蔡女士在今年7月5日查出“宫颈鳞状细胞癌”,便拨打了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阳光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随即与蔡女士取得联系,了解病情,因病情满足阳光人寿“重疾先赔”服务要求,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开启重疾险提前赔付工作流程。7月15日上午,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下午理赔款100858.60元就打到蔡女士账户上,让客户能安心住院治疗。

“重疾先赔”服务是阳光人寿的特色服务之一,旨在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困难,一经确诊为重疾,即可上传材料申请赔付,公司极速处理快速理赔,让客户无须因资金不足而耽搁治疗,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解决客户资金压力。

分担风雨,共享阳光。阳光人寿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阳光服务,让人们因为有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