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觉醒年代》IP受热捧 印有剧中名言的冰淇淋等文创产品热销
09-05 08:52: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青年报,昨日上午,记者在服贸会首钢园文旅服务专题展区《觉醒年代》IP展台看到,这里展示着多款《觉醒年代》文创产品,包括冰淇淋、巧克力等,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选购,其中两款红砖冰淇淋亮相仅半天就销售一空。“3日上午刚开展半天,我们带来的200多份冰淇淋就全部卖光了,今天带来的产品也已基本售罄。”北京国际设计周总经理助理姚青说。

“只有自律的人,才有可能脱颖而出”“我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昨日上午,北青报记者在《觉醒年代》IP展台前看到,每种文创产品的包装上都写着不同的《觉醒年代》剧中名言,而这正是剧迷们追捧该系列产品最主要的原因。一位正在购买巧克力的观众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本来就是《觉醒年代》的剧迷,“这次能在服贸会上看到这些文创产品,真是非常惊喜,太有意思了,就冲这些‘金句’就得买!”

姚青介绍,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歌华传媒集团出品,首次全景式展现了新文化(2.600, 0.06, 2.36%)运动、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进程的电视剧《觉醒年代》自今年开播以来,受到各年龄段观众尤其是年轻人的热捧。《觉醒年代》制作方北京北广传媒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通过对《觉醒年代》IP元素进行梳理、整合、归类,策划设计了一系列文创产品,并与金帝、好邻居、小北的朋友、可米可酷食品、北京金一文化(2.860, 0.04, 1.42%)、最喜等品牌合作授权开发了包括文具、食品、饰品等创意产品。

“我们在IP设计的过程中,杜绝过于娱乐化,所覆盖的文创产品种类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比如在产品品类选择方面,我们尽量选择大家生活所需的产品。在品牌选择上,则严格选择资质齐全,品质有保障的大品牌、大企业。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文创产品,用年轻、潮流的方式传递爱国精神。第一批23款产品将在10月首发。”姚青说。

除此之外,《觉醒年代》制作方还将与北京大学联名开发文具、手伴、服饰等文创产品,预计在年底上市。制作方还将与《觉醒年代》的出品方之一,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就《觉醒年代》相关衍生品进行合作开发影剧综漫内容IP等。

原标题:《觉醒年代》IP受热捧 印有剧中名言的冰淇淋等文创产品热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