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工行重庆潼南支行营业室为民兑换残损破钞获好评
09-18 14:30:19 来源:上游新闻

“我去了好几家银行,他们看到这些火烧霉变的破钞都不愿意给我换。只有你们热情接待我,愿意帮我排忧解难,太感谢你们了!”

2021年9月7日上午,一位老大爷来到工行重庆潼南支行营业室的大厅四处张望,厅堂客服经理主动热情地迎上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忙,老大爷面露难色,有点不好意识地询问客服经理:“我有一些破钞,你们工行能否帮我换一下?”说着就从怀里拿出一叠用报纸包裹的钞票递给客服经理。

C2F8F977-A639-4FD1-A30E-6FD13CBCBB0F.jpeg

客服经理打开一看,是一叠被火烧过且发生霉变的钞票,立刻向现场主管报告了情况,并请客户在接待休息区稍作等待。经过了解,原来是客户母亲在世时,舍不得用儿女给的零花钱,一直存放在家里柜子里无人知晓。近期家中失火,烧毁了部份房屋和家具,老大爷在清理时才发现了这部份被烧毁的现金。

现场主管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安抚老大爷:“老大爷,您别急,破钞我们为您兑换!”为了保证网点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运营主管和厅堂客服经理双人一起进行破钞的粘补、清点,经过近一小时专业的清点、识别,按人民银行的残损币兑换标准为老大爷兑换了破钞3020元。当崭新的人民币递到老大爷手中,老大爷十分激动,对该行员工表示高度赞扬。

工行潼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持续将干好服务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结合起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需求不推诿、不拒办,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困难,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图片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