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百家单位现场提供3000余岗位 公共就业服务送到求职者身边
10-16 16:59:1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6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园区、进人力资源市场”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上百家单位提供了3040个岗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目的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促进更高质量就业。

A3A844F7ED1A85EE6EE7F8EB025BCF9C.jpg

招聘会现场,共有100家企业参加,包括融汇温泉、佳宇英皇酒店、御禾园实业、德邦物流、力扬集团、南方制药等众多知名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

1.jpg

此次招聘提供了包括机械土木工程师、智能制造工程师、软件开发技术员、电商文案策划、营销总监等不同类型岗位,吸引了上千余名求职者入场。

2.jpg

招聘会人头攒动,展位咨询不断。据统计,当天共计接收求职简历300余份,招聘单位与102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3.jpg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登记区、职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创业服务区等政策咨询服务点,为现场求职者提供了详细的政策解答。

74F32DFAA6A83EA8427A24CE3C2F4B0C.jpg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共就业服务走进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市场,是2021年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园区、进人力资源市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市就业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旨在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尽早实现就业,对有需要岗位信息的开展职业介绍,对需要求职技巧的提供职业指导,对有志创业的提供创业服务,使广大求职者都能得到相应的就业服务和政策扶持。

BC8AE6B608415926934F406D48219B8E.jpg

上述负责人同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拓宽市内外渠道,持续举办专场招聘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园区、进人力资源市场。据了解,下一场活动将于10月22日走进渝北区木耳公租房社区。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图/视频 何零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