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现场|摄影师秦文见证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升空的震撼场景
05-29 21:57:27 来源:上游新闻

c9ed5878aa477f6547db6b4fdd581dca.png

5月29日20时50分许,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天舟二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三运载火箭点火升空,将与“天和”核心舱实现对接,为空间站提供物资输送和燃料补给。按照任务规划,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将携带3名航天员消耗品、舱外航天服、平台物资与在轨运行的天和核心舱进行交会对接。

84440bcb18424422668daf977ce7ae32.png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秦文从5月19日开始,就记录长征七号遥三运载火箭搭载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发射的准备工作,之前由于技术原因,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延迟发射,在5月29日,终于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 秦文 现场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