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美媒:盖茨宣布离婚前,名下基金会已抛售所有苹果、推特股票
05-25 10:25: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5月初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宣布离婚的前几周,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就已抛售了价值数亿美元的苹果和推特股票。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文件显示,3月底,基金会旗下的一个信托基金卖出了其所持有的苹果和Twitter的全部股份。此前,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持有100万股苹果股票和27.2万股推特股票。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拒绝对苹果和推特的股票出售发表评论。

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自宣布离婚以来,约有40亿美元的股票从比尔转移给了梅琳达。比尔和梅琳达发布离婚公告后,比尔就转让了三只总价约30亿美元的股票给梅琳达,包括汽车经销商全美汽车租赁290万股、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1410万股和媒体公司墨西哥电视2.935亿股。此后不久,比尔又向梅琳达转让了8.5亿美元的股份。

据外媒报道,比尔和梅琳达没有婚前协议,而是依靠离婚协议来分割资产。5月3日,比尔和梅琳达在结婚27年后宣布离婚,他们在向法院提交的离婚文件里称“婚姻破裂得无法挽回”。

原标题:美媒:盖茨宣布离婚前,名下基金会已抛售所有苹果、推特股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