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中交地产拟7.7亿元雄安设子公司 国城矿业子公司事故后复产
05-25 10:0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4日晚间,渝股中交地产(000736)公告,拟与关联方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同受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共同投资设立河北雄安启晨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合资公司拟注册资本11亿元,其中公司现金出资7.7亿元,占比70%。据悉,今年4月13日,联合体竞得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XAQD-0023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5月24日,中交地产报收7.15元,平收,换手率0.28%,总市值49.72亿元。

据了解,上述地块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总占地14.90万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1.93,地上建筑面积不超过24.15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开发及经营内容包括:商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机构租赁住房及商业、旅馆等房建项目的开发、建设、移交、销售和经营。

中交地产表示,雄安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前景良好。本次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进行开发建设,有利于贯彻公司区域发展战略,扩大经营规模,推动公司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的可持续发展。合作关联方在资金、专业及资源方面具备较强的实力。

据介绍,下一步,将继续依托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对标行业领先房企,借鉴“成熟产品线”与“明星产品线”,打造具有中交特色的房地产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

国城矿业(000688)宣布,2021年5月2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宇邦矿业)收到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同意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双尖子山银铅矿恢复生产的函的通知。

 同意公司双尖子山银铅矿恢复生产,按照规定来我局履行复产手续

 要求公司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收到上述通知后,宇邦矿业已于同日按照应急管理局要求履行复产手续并获得批准,于2021年5月22日恢复生产。宇邦矿业将吸取教训,不断加强生产安全管理,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国城矿业4月12日晚曾公告称,宇邦矿业双尖子山银铅矿于近日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本次事故属于一般事故。5月24日,国城矿业报收9.28元,涨0.11%,换手率0.99%,总市值105.54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