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商铺内竟暗藏污水井盖,污水倒灌致货物受损谁负责?
05-25 07:46: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刘女士在沙坪坝丰文大道上有一个商铺,23日下午,她将商铺里的货物全部堆到了路边,满街都是大大小小的纸箱子,这是为什么呢? 

刘女士租用的商铺位于沙坪坝丰文大道,租期为去年9月到今年9月。当天上午十点左右,门面里的窨井盖突然炸开,没过几分钟,污水就灌满了门市。情急之下,刘女士一边通知物管,一边和店员将店里的货物暂时堆放到商铺外。

记者进入商铺,一股恶臭味儿迎面扑来,走近一看,井盖周围留有黑色的污垢。刘女士介绍,他们租用的这个门面,主要做仓库使用,里面堆放的都是婴幼儿的食品和用品,污水反灌后,污染了大部分商品,他们已经无法销售。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物业中心。负责人班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已经第一时间帮助商户疏通管道。

班师傅说,如今24小时过去了,他们已经疏通了管道,至于刘女士产生的损失,他们爱莫能助。因为他们刚刚入住小区,刘女士是和上一任物业公司签订的合同,理应联系对方,如果不成,也可以去社区或街道反映情况。

10.jpg

在陈家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建议刘女士首先联系当初的出租方协商处理损失,同时,他们也会介入调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奇葩商铺内暗藏污水井盖 污水倒灌谁负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