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白通社:明斯克机场一架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飞机受到恐怖袭击威胁
05-25 07:27: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24日报道称,根据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官方社交账号消息,明斯克机场当天收到身份不明人士发送的邮件,称有计划对一架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明斯克至法兰克福航线的LH1487航班实施恐怖袭击。该航班原定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24日14时20分。

随后,机场为确保该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对该航班执行安全检查。目前该航班已完成了对所有旅客、行李以及飞机机体等的检查,已准备出发,未发现安全威胁。

原标题:白通社:明斯克机场一架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飞机受到恐怖袭击威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