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岁小男孩被父亲本能地紧紧抱在怀里,成意大利缆车事件唯一幸存者
05-25 11:17:07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意大利媒体等24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午间,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斯特雷萨发生一起严重的缆车轿厢坠落事故,共造成14人死亡,1名儿童重伤。唯一的幸存者是被父亲紧紧护在怀里才幸免遇难的。

QQ截图20210525113016.png

爱坦·比兰、他的父母以及他的弟弟(图源:每日邮报)

目前,本次事故中遇难的14名乘客已经确认身份,5个家庭被这场飞来的横祸牵连,遇难者分别来自意大利、伊朗和以色列。在这次事故中,只有1人生还——5岁的小男孩爱坦·比兰。爱坦·比兰来自以色列,其曾祖父母、父母及2岁的弟弟均在本次事故中丧生。

爱坦被救援人员发现时虽仍有呼吸,但已经失去意识,身上多处骨折,随即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治疗。24日,收治爱坦的都灵皇家玛格丽塔儿童医院表示,爱坦刚刚完成手术,目前情况仍然危重,接下来的两天对于他的康复至关重要。爱坦的医生表示,他是因为受到了父亲的保护才幸存下来的。在缆车轿厢坠落之际,他的父亲阿米特“本能地抱紧了儿子”,用身体起到了减震作用,爱坦才能活下来。

QQ截图20210525113023.png

图源:每日邮报

目前,事故细节及原因仍在调查中。意大利检察官表示已经排除了人为蓄意破坏缆车线缆的可能,但他们将负责对缆车运营和维护的公司以过失杀人和玩忽职守的两项罪名进行调查。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