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财富报告》⑧|104人坐拥2598亿元市值财富 十年十份报告见证渝股成长
02-26 13:13:53 来源:上游新闻

弹指一挥间,十年已经十份报告。

与2009年相比,媒体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上游新闻(重庆商报)2018年渝股财富报告》改为由新媒体《上游新闻》首发,之后,通过《重庆商报》纸质媒体和网络发表。

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初心。我们的初心是,见证重庆资本市场的发展,民营经济成长。

2009年,重庆商报开地方媒体之先河,推出全国首份区域股市财富报告,入选人数从2009年的18人,到2018年104人,实现了飞跃,这也反映了重庆资本市场大发展。

10年时间,中国资本市场跌宕起伏,风云变幻。《渝股财富报告》用有影响力的人物和扎实的数据说话。

“一年磨一剑”,一些相对陌生的名字会进入公众视野,背后是一些默默耕耘扎扎实实做事的公司,我们努力做到准确再准确,同时,我们还辅以工商查询,通过实地走访相关公司和个人,挖掘采写财富数字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近两个月的统计和调查,《渝股财富报告》编制采写的工作量大,另外,某些股东的持股结构非常复杂,间接持股加交叉持股,也令我们烦恼。

2018年股市低迷,股价下跌,但《渝股财富报告》体现出的总体数字下滑不大,主要在于一些优秀的企业在优秀的企业家带领下,逆流而上,如智飞生物、龙湖集团等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2018年渝股财富报告》将继续创新,下一步,我们将把其中80后(含90后)的渝股财富情况,单独进行集纳,推出《2018年渝股财富报告》之80后子报告,请继续关注资本人物的精彩。

104人坐拥2598亿元市值财富(全表格)

90.jpg

编制说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2018年渝股财富报告》表格说明

1.本表格纳入股东的范围,为重庆上市公司股东,或者重庆籍拥有上市公司股份的人。

2.本榜单以1亿元为入围门槛,本榜单计算股东本人直接或者间接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市值,不包括其持有的非上市公司股票以及其他财富。

3.计算市值的A和B股股价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收盘价,境外股票股价为2018年12月31日收盘价。

4.本表格以最新公开资料为主,如上市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重组前前十大股东披露信息等,并辅以工商查询,由于相关资料显示的股权变动存在时间差异等,资料可能存在不够全面的情况,仅供参考。

汇率参考2018年12月31日。

1新加坡元=5元人民币

1澳大利亚元=4.832元人民币

1元港币=0.8777元人民币

1美元=6.852元人民币

上游新闻记者刘勇 实习生 熊智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