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谈春晚劲舞:我们要攻占广场舞的大街小巷
02-16 10:14:29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6日,黄渤搭档张艺兴、陈伟霆的节目《最好的舞台》,在台上又唱又跳,上演劲舞令大家耳目一新,并成为春晚热搜。晚会之后,黄渤接受采访,谈到自己一直在张艺兴和陈伟霆的帮助下,才最终完成了表演。

黄渤表示,确定让自己表演的时间并不长。要与张艺兴、陈伟霆同台又唱又跳,黄渤开玩笑表示“我特别替他俩担心,真的。”

整个节目十分热闹,节奏明快,黄渤对于“节目也可以跳广场舞”的打趣,也表示:“对,我们这次就是要攻占大街小巷,从高到低,从少到老,我们这首歌也很有信心,也是一个很嬉闹、很热闹的一首歌。”

值得一提的是,黄渤表示自己已经18年没跳舞了,“我最后一次跳是2000年,就没怎么动了。其实也特好,有这么个事逼着你,不跳也不行,你就捡起来了。慢慢地然后双腿灌铅,慢慢地变成了身轻如燕。”为了准备春晚的舞蹈,自己瘦了20多斤。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