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逛国美 购物不打烊——专访重庆国美总经理陈云龙
02-13 10:4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电作为节日销售的热卖商品,今年商家为消费者准备了些什么惊喜呢?日前,记者对重庆国美总经理陈云龙进行了采访。陈云龙表示,重庆已进入春节返乡高峰,针对此次春节营销活动,国美凭借供应链能力,保持低价优势。作为深耕行业31年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拥有优于同行的渠道优势,本次春节促销依旧主打低价,为消费者提供多重促销福利以及多款低价优质商品。

QQ图片20180213151842_副本.jpg

陈云龙

据了解,即日起至2月21日,国美新春大促活动期间,重庆包括达州、广安区域61家门店春节不打烊,购物定时定点送装到家,买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小家电满5000元返1000,国美65英寸4K智能彩电,仅售4999元;西门子481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独立双循环,爆款价6299元;小天鹅10公斤洗烘一体机,爆款价4199元;格力1.5P一级变频智能挂机,爆款价3899元;国美U7人脸识别5.99英寸手机,仅售价1299元。

国美依托“扬帆项目”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互联网零售时代已经开启,商家比拼的重点已经转移到“服务”上。陈云龙表示,春节期间,国美主打春节不打烊,定时送装服务,大家电送装一体,让消费者安心无忧过年。国美在提供优质低价商品的基础上,以客户感受驱动售后流程再造,打造“扬帆项目”,实现包括订单出仓、商品配送、安装进度、预约维修服务在内的售后服务全流程可视化,全面提升国美线上线下售后服务的品质、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陈云龙告诉记者,以预约维修为例,消费者可通过国美管家APP预约维修服务入口,实现极速优质服务、维修质量保障、资费报价透明等三大功能。消费者下单维修服务后,系统会极速响应,并安排距离消费者最近的维修工程师上门服务,确保一天内完成维修;通过售后维修可视化服务,实现质检维修全程监督,让维修过程全程公开、透明;维修服务的费用都进行明确、详细的说明,让消费对每一项服务的收费都“心知肚明”。

未来,国美还将在目前已有的服务基础上,开通"设备监督"功能,凡是在国美购买家电,国美管家APP都可对其进行实时监督,定期提醒用户保养设备,为设备的正常使用保驾护航,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为提供全渠道无缝购物体验

国美推出“家·生活”战略

陈云龙介绍说,一直以来,国美发展历程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不断创新求变,从首创“零售连锁模式”,到“直供销售模式”,再到“共享零售模式”,国美为力求用户提供全渠道无缝购物体验,以品牌实力推动消费理念的转变和行业进步,在不同时代引领中国零售的发展和转型。国美提出依托产品、运营、服务三大能力,聚焦在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五大板块,向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转型,从1.8万亿家电赛道转向10万亿“家·生活”市场。

他透露,随着“家·生活”战略的逐步落地,重庆国美将在2018年新开多家1-2万平方米的超级大店,打造全品类智能“家·生活”体验馆,引进暖通、高端炊具、以及家装和共享健康等新的业态,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家·生活”产品和服务。坚持商业之本是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以成就品质生活为使命,成就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