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围观!重庆机场来了架“大老虎”
02-12 15:35:13 来源:上游新闻

5_副本.jpg

2月12日早上08:30,一架外观喷涂为老虎的巴西航空工业ERJ-190-E2客机降落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在经过近3小时停留加油后,于11:16安全起飞前往哈萨克斯坦。

6_副本.jpg

这架飞机是巴西航空工业ERJ-190-E2客机,为了彰显飞机富有力量的“收益捕手”定位,巴航工业特地邀请鬼才艺术家Clodoaldo Quintana,精心为飞机前部设计了老虎图案。这架飞机载客100人左右,能够在满载情况下飞行3700公里,是类似机型中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7_副本.jpg

通过外观来看,大老虎飞机可谓惟妙惟肖,为了保持虎头图案完整,飞机在地面演示时会给驾驶舱窗户“粘”上虎纹布料。这次停留主要是给飞机补充燃油。在经过近3小时停留加油后,于11:16安全起飞前往哈萨克斯坦。没能一睹“大老虎”风采的市民也别伤心哦。根据计划,今年E190-E2还会到中国进行演示飞行,到时大家可以好好看个够。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