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保洁员从小区通风口坠亡 物业称设计被私改
08-13 06:43:31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 消息,8月12日报道,今年55岁的乔女士是蓝田汤峪人,2个多月前,她经人介绍,来到西安市曲江紫汀苑小区里做保洁工作,月薪是2200元。8月9日下午3时许,乔女士正在擦拭小区19号楼地下室顶层外的玻璃采光平层窗户时,从通风口坠亡。

8月12日上午,紫汀苑大管家服务中心经理丁先生说,8月5日,物业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业主私自更改天井设计玻璃,将采光井的玻璃移开建造通风口,“和原设计不符,存在安全隐患,当时我们就给他发了装修违规整改单,要他在3至5日内清除。”没想到4天后就发生悲剧。丁先生说,小区将保洁这一块外包给了西安森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也派了代表来进行协商,但至今,涉事业主都说在外地,没有露面,“开始说回来说这事,但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

保洁外包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没有给保洁员购买保险,但他们愿意和物业以及业主共同协商乔女士的善后和赔偿事宜。

原标题:业主私改通风口设计 55岁保洁员一楼坠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