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强奸杀害保加利亚女记者嫌凶在德国被捕,受审后将引渡回国
10-10 21:30: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保加利亚总检察长察察罗夫10日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杀害女记者维多利亚・玛丽诺娃的嫌凶在德国被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保加利亚总检察长察察罗夫表示:“已经查明,该男子10月7日离开我国,在查明他的所在地后动用了国际机制,随后他在德国被捕。”

察察罗夫补充说,被捕男子1997年出生,名叫谢维林∙克拉西米罗夫,被缺席指控强奸和谋杀。

该男子近期将在德国受审,随后他将被引渡至保加利亚。

现年30岁的玛丽诺娃是保加利亚TVN电视台的董事会成员兼主持人,于近日惨遭强奸并被杀害。她的遗体于10月6日在保加利亚北部鲁塞市的一个公园里被发现。

刑侦人员认为,她的死亡可能与生前的调查工作有关。马里诺娃在遇害之前工作的最后一个项目叫做GPGate,与欧盟基金会被盗的丑闻有关。

原标题:强奸杀害保加利亚女记者嫌凶在德国被捕,受审后将引渡回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