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取快递被“丰巢”柜门弹破头,鲜血直流...
01-29 10:49:04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俞女士住在宁波三水湾小区,9号下午,她到小区取快递,刚走到快递柜旁边,头上就被柜门弹了一下。

“丰巢”取件前

柜门弹破头

俞女士左边眉角进行了缝合,现在包着纱布,她拿出当天的照片,眉骨的伤口不小

让俞女士受伤的是小区6号快递柜的某一个柜门,具体哪个,她记不清了。

俞女士:“弹出来弹我头,血很多的,我一下懵了这么痛。我就打回去了,把它打回去了。”

俞女士:

每方承担一千

几方共同承担

俞女士介绍,那个取快递的人是另一幢楼的邻居,当时对方刚刚打开快递柜门,正好自己路过,撞了个正着,因为柜门被立刻关上,邻居的快递是后来联系客服取出的。俞女士认为,她的医药费、误工费,需要几方来共同承担

俞女士:“取快递的人也有责任,虽然他是无意弹开,箱子位置不好,一个人这里一个人过去,两个人肯定要碰到,物业也有责任,选地方选错了,这个地方不该放箱子。(丰巢)箱子造的开的太大了,弹出来这么开。损失算起来五千吧,他们每个人赔我一千块,我自己承担两千块。

取快递业主、物业、“丰巢”:

没责任

俞女士提供了取快递那户业主的联系方式,对方认为自己正常取快递没责任,但会出于人道主义补偿俞女士一些。

取快递业主的家人:“密码输进去我真的不知道取快递哪个柜子会弹开,我这边会给她赔偿一点,不是不赔偿,至于金额我会私底下跟她协商,不是说我们有责任,是出于人道主义给她赔偿。”

小区物业方面之前和俞女士沟通过,表示可以赔偿500块钱,但俞女士没接受。

宁波三水湾物业 仇经理:“(谁要求放在这里?)(快递柜公司)自己要求放在这,(谁决定的?)最后是我们同意,他们联系我们同意。”

之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当天来现场处理情况的丰巢快递柜工作人员。

丰巢快递柜宁波工作人员:位置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首先我们节约了小区内业主活动的空间,俞女士碰到头的事情,不是每天都有人碰,只是个例,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物业说位置是你们选的?)不可能说我们要落这,还是他们要落的,这个问题我不做回复。处理方案我只是一个职员,具体事情我们没有必要跟你们说。”

丰巢客服表示,有采访需求可以通过邮件进行提交,记者发送了邮件,截至发稿没有接到回复(已过28小时)。

原标题:取快递,被“丰巢”柜门弹破头。“血很多,我一下懵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