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道路千万条,冲锋第一条”海军陆战队版《流浪地球》来了!
02-16 15:35:58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消息,陆战刀锋组委会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冲锋第一条,打仗打不赢,一切等于零。

假如有一天地球真的要流浪,我们陪你一起守护希望——酷炫炸,超过瘾!陆战版《流浪地球》让你一次看个够。

这段时间最热门的电影莫过于《流浪地球》。

目睹科幻大片里振奋人心的画面,中校刘培强、上尉王磊等人在灾难来临时不放弃希望,不抛弃家园,牺牲自己,换取全人类生存的希望,一个个闪光的灵魂里,都有中国军人的影子。不管是电影里还是现实中,从他们身上迸发出的职业光芒,以及所蕴含的高尚内核,一定也是令你拍手叫好的原因,那么赶快抢占核心观影区,环环带你去领略海军陆战队版《流浪地球》,让你一次看个够!

▲陆地猛虎,海上蛟龙,空中雄鹰

▲军中之军 钢中之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抛弃,不放弃

▲背水攻坚,勇往直前

▲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

▲逢敌亮剑,战之必胜

▲陆战刀锋组委会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冲锋第一条,打仗打不赢,一切等于零。

▲从这里走向战场,随时准备打仗

挫折乃至危险,总是不期而遇,唯有希望才会赋予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假如有天地球真要流浪,我们陪你一起守护希望。

原标题:超酷炫!海军陆战队版《流浪地球》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