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才子”卖猪肉:销售人员要求至少专科毕业
07-19 10:2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有网友报料:渝北区某超市内搞颁奖活动,现场分割猪肉给中奖市民,更加吸人眼球的是一旁“北大屠夫,重庆卖土猪”的标语,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驻足观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专门对此进行了走访。

市民对“北大屠夫”卖的猪肉观点不一

downLoad-20170719104413.jpg

△“北大才子,重庆卖土猪”摊位。

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市民报料的狮子坪某超市内,这家超市共有3家不同品牌的猪肉销售摊位,其中一家名为“壹号土猪”摊位的“北大才子,重庆卖土猪”的标语十分明显。

早上十点半,超市内人流量逐渐减少,十分钟内共有13位顾客前来选购猪肉,其中来到壹号土猪摊位的顾客就有8位。

市民张先生来到猪肉档口后就直奔“北大才子”摊位而去,他说自己很少吃猪肉,常吃牛肉,但是七月初家里买了这种猪肉,吃着味道确实不一样,从此他就只买这家的猪肉了。“吃起来比其它猪肉更糯,口感很好,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

“价格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健康。”袁女士带着4岁的孙女前来选购猪肉,对于“北大才子”标语,袁女士表示这对于她并没有特别的吸引力,相比较起来,她更注重肉质的质量,哪怕价格稍贵她也能够接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调查发现,该品牌土猪肉价格在25元-40元一斤,同一个部位的肉略微高出其它摊位价格10元左右。超市内一般的猪肉,价格在十几元一斤,甚至搞促销时最低每斤只需要八九元钱。

超市负责人介绍,壹号土猪摊位2016年底进入重庆市场,虽然价格稍高,但销路却一直特别好,仅他们超市的这一个销售档口,一天就可以卖出两头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