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开车去河边钓鱼 第二天找吊车河边吊车
09-25 22:31: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我们常常说,在河边玩耍及进行各种活动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是晚上。

9月23日晚上7点30分,武隆区一名男子在石桥湖边钓鱼后,准备开车回家。由于晚上视线不好,再加上对地形的不熟悉,驾驶车辆原地调头的时候,因操作不当,致使车和人一起掉入水中。

好在掉入水中后,驾驶员立即打开车门逃了出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在接到报警后,当地交巡警、公安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补救,但是受晚上光线和环境的制约,9月24日上午,才将掉入水中的汽车打捞上岸。

看了这条新闻的你,知道为什么晚上千万不要开车去河边钓鱼了吗?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变成你钓鱼,吊车“钓”你车!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胡定勇

原标题:晚上开车去河边钓鱼 第二天找吊车河边吊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