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医院为退役军人开设就医绿色通道 持有效证件可享受优先
03-02 10:4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日,记者从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获悉,即日起前往该院就医的军队退役人员可在门诊部一至三楼指定窗口凭个人有效证件,享受门诊挂号和缴费优先待遇,这也是该院为部队服务工作新推出的又一项暖心举措。

这一项专门针对军队退役人员提供的优先待遇政策服务对象包括,曾经在部队服役的退伍转业军人、文职人员、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等,相关人员可凭军官证、军残证、转业证、复员证、离休证等个人有效证件,在门诊部一楼7号窗口、二楼4号窗口和三楼E区专用窗口享受门诊挂号缴费优先办理服务。

据了解,新桥医院相关职能科室专门核算就诊人员通过量,从挂号、就诊、缴费、检查、取药等环节模拟测试,在相关区域专门增设自助缴费系统,确保来院患者正常就医秩序。

这项举措将为军队退役人员就医提供切实有效的优质服务,增强军队退役人员荣誉感,更能体现社会关爱,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