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公安局招聘辅警60人 今起报名
03-19 10:20:32 来源:上游新闻

今(19)日,记者从重庆奉节县公安局获悉,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辅警60人,其中男性55名 ,女性5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9-21日。

本次招聘人员要求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双眼裸视在4.8以上或矫正视力5.0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肢体协调、精神饱满,男性身高1.65米(赤足)及以上,女性身高1.55米(赤足)及以上。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政审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3月19—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逾期不再报名。

报名地点:奉节县开拓人力资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奉节县人力资源市场内)。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用A4纸复印)、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审查上述材料原件(收复印件)后填写报名表。

笔试时间:3月22日上午9:00,笔试地点:奉节县委党校,笔试内容:治安管理处罚法、刑事诉讼法、写作基础知识。体测时间:3月24日上午8:30到奉节县人力资源市场集合后进行体能测试。

体能素质测评项目参照公安部《公安民警体育锻达标标准》进行测评,测评项目男子为1000米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女子为800米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体能测试成绩按1:1.3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3月27日上午8:30,面试地点:奉节县公安局7楼会议室,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担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才能展示、基本法治观念、是非判断能力水平和对事物的认知能力等,分值为100分。

经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政审、体检合格者,奉节县开拓人力资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发出聘用通知,被聘用人员携带身份证到公司办理报到手续,与奉节县开拓人力资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书,签订派遣劳动合同书期限为两年。根据劳务派遣协议的规定派遣到奉节县公安局从事辅警工作,聘用人员应服从派遣,不服从派遣的,取消录用资格。派遣聘用人员接受岗前培训与考核,培训期内违反相关规定,或培训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