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招人啦!巴南区公招102名教师 还有烹饪教师
04-14 11:00:11 来源:上游新闻

今(14日)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巴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02名,除了语数外等学科教师外,还有中餐烹饪教师等岗位,有兴趣来试试吗?

本次巴南区公开招聘教师102名,招聘单位包括巴南小学、巴南职教中心、巴渝小学、南温泉小学等,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开始之日前一日)。

岗位要求

报考英语教师岗位的,须取得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报考樵坪小学、双新小学英语岗位的除外);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报考语文教师岗位的,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报考烹饪、教师进修学校会计岗位的除外);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烹饪、教师进修学校会计的除外)。

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2018年4月20日9:00至4月 22日18:00期间登录http://60.208.23.57:8090/wb_cqbananqurs/webRegister/index.aspx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操作流程提交报考申请。

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并上传个人近期1寸免冠电子照片,若电子照片不符合报考要求而未能审核通过,视为报名不通过。因电子照片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18年4月23日18:00前进行修改,重新等待审核。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时不对考生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只审核电子照片,面试前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因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如何缴费

报考人员报名审核通过后,请于2018年4月24日18:00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参考。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并缴纳了报名考务费的,于2018年5月3日9:00起至5月4日18:00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考核方式

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科,笔试时间初定为2018年5月5日。面试主要采取说课、本学科专业技能实作考核等方式进行。笔试、资格审查、面试、成绩公布等相应事项均在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