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贵州昆明避暑更方便了 重庆加开2对前往昆明高铁
07-20 11:47: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要去贵阳、曲靖、昆明等地避暑,现在多了新的便捷通道。记者从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重庆客运段获悉。从昨天(19号)开始,重庆西站加开2对前往昆明南的高铁。

该高铁为G2883/2884次,上午8:51分从成都东发车,10:08途径重庆西,到达昆明南14:30分。昆明南返程12:16分发车,途径重庆西16:23分,到达成都东17:50。G2869/2870次,早上7:43分重庆西发车,到达昆明南11:55分,昆明南返程14:52分发车,到达重庆西19:11分。

重庆西站到昆明南全程810公里,途径贵阳北、富源北、曲靖北等站点,全程运行约4小时15分钟。据了解,二等座票价为341.5元,一等座票价为564元,商务座1056.5元。如果市民要去贵阳、曲靖、昆明等地避暑,这趟列车是不错的选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去贵州昆明避暑多了便捷通道 重庆加开2对前往昆明高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