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再添新航线 9月20日起乘坐春秋航空可至井冈山、宁波
09-06 16:31: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9月20日起将新开重庆-井冈山-宁波新航线,每周周二、周四、周六执飞,航班号:9C8751,重庆-井冈山-宁波,机型:空客320。

对于重庆市民来说,仅用2小时可直达井冈山,4小时左右就可飞抵宁波,前往中部或东部沿海旅游、商务出行将更加便捷。

即将执飞重庆到井冈山和宁波航线的A320飞机。

查询春秋航空官网可见,航班正常时刻为17:00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8:50飞抵井冈山机场,21:15抵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回程航班正常时刻分别为10:45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起飞,13:30从井冈山机场起飞,15:30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作为新开航线,春秋航空在机票价格上优惠显著。官网显示飞宁波票价低至3.1折,530元起,飞井冈山票价则低至440元起。

目前,春秋航空是国内唯一直飞重庆和井冈山两地的航空公司。

5A级景区井冈山,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境内,是集革命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和高山田园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旅游区。到井冈山除了能体验红色文化之外,还能领略秀美风景。宁波是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经济实力雄厚,人文历史悠久,新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西部重镇重庆和东部港口城市宁波进一步强化交流与合作。

9月起,春秋航空机票迎来打折高峰期。重庆出发的国内航线,如飞往上海、深圳、石家庄、沈阳等地的机票价格,较暑运高峰时期有所下降;宁波出发的境外航线,如飞大阪,目前显示的最低价格仅400元起(不含税)。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实习生 解欣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