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家坪天降“玻璃雨” 一名行人被划伤
09-12 20:26: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2日)上午,九龙坡谢家湾正街的人行道上,突然天降“玻璃雨”,一名行人被划伤。 

事情发生在杨家坪公交站附近,记者赶到时,整个人行道上全是碎玻璃渣,环卫工人正在清扫。据附近的保安介绍,上午10点50分左右,他突然听到一阵巨响,还以为是出了车祸,结果出来一看,满地都是玻璃渣。

当时,一名年轻男子正好从这里路过,被飞溅的玻璃渣划伤后背。

据保安介绍,事情发生后,受伤男子报了警,民警上楼查看,最终确定玻璃是从建设广场商住楼22楼掉下来的。22楼6号房的住户告诉记者,她家厨房内也出现了玻璃渣,但厨房窗户完好无损,不知道具体是从哪里掉进来的。

玻璃渣到底从何而来?记者采访时,对面房屋的住户李女士回到了家,她说,炸裂的玻璃正是他们家的。

李女士告诉记者,早上家里的燃气灶出了问题,丈夫就自己拿工具修理,估计是维修时没有关闭燃气阀,发生了意外。

李女士家的厨房一片狼藉,天花板散落一地,玻璃窗户完全脱落,连客厅的玻璃窗都被震碎,幸运的是,李女士的丈夫并没有受伤。李女士说,丈夫目前已经把伤者带到建设医院处理伤口。随后记者也赶到医院,护士告诉记者,伤者情况并不严重,处理好伤口后已经离开了。

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女士丈夫,不过对方不愿多说。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在这里我们也想提醒大家,涉及到燃气、电力的设备或家电,最好还是请专业人士来维修,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杨家坪天降“玻璃雨” 一行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