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四到周日 渝蓉高速这个服务区可品尝全国各地美食
09-17 18:17:40 来源:上游新闻

高速路服务区不仅能加油、买水,你还将有机会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美食。

今(17)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9月20日至9月22日,“首届高速公路服务区920美食品鉴会”将在重庆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举行。届时,不仅有热辣喷香的各种美食,还将上演无人机送货。        

重庆高速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美食品鉴活动是全国首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举办的以美食展销、品鉴为主的大型活动,吸引了来自广东、浙江、贵州等七省市的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同时还吸引全国20余家著名品牌商户,70余种地方美食代表进行同台参展。”

本次美食品鉴活动有何特点?

活动三天将分别开展美食品鉴、“到铜梁.上京东推介专场”、“龙城铜梁全域旅游推介”、美食展汇等四大活动。本次美食品鉴会还将上演京东物流的无人机送货表演,预计将运送当地生态农产品,飞行路线为围龙服务区、巴岳山—玄天湖—奇彩梦园—黄角门琥珀茶油体验店前场地,飞行同时有拍摄无人机进行跟踪抓拍,最远配送距离为40公里。

本次活动不仅有热辣喷香的各种美食,还有《盛世欢歌》《舞魅天下》等美妙的舞蹈;《烟雨铜梁》《梦里原乡》等美妙的歌声,龙舞、魔术金钱板等当地民俗表演。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