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湖广会馆上演视觉和听觉盛宴 近3000人次参与影像之夜活动
10-04 07:52:09 来源:重庆日报

十月三日,渝中区湖广会馆,民谣和电影为市民送上视听盛宴。

重庆日报消息,10月3日,2018重庆(国际)影像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湖广会馆影像之夜继续在渝中区湖广会馆上演。当晚上演了《苦干》《我们的黄葛树》《扳命》等3部影片,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愚生·琉心”和“张尧”两个乐队共表演十余首民谣,给观众带来听觉享受。据悉,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近3000人次。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3部影片全部在湖广会馆广东公所露天放映,吸引了上百位观众欣赏。民谣表演的结束,为湖广会馆影像之夜画上句号。市民廖礼勤第一次在古建筑内欣赏演出,她激动地说,民谣表演将传统元素和现代元素完美融合,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湖广会馆影像之夜这个活动办得真好!

原标题:湖广会馆上演视觉和听觉盛宴 近3000人次参与影像之夜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