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华夏航空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 将在重庆开通9条新航线
11-07 20:39:5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记者从11月7日华夏航空召开的2018冬春航季推介会上获悉,冬春航季开启后,华夏航空将在重庆新开通9条航线,由此,华夏航空在重庆机场共开通国内航线将达到40条。

华夏航空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家在A股上市的支线航企,目前公司拥有38架CRJ-900型飞机和4架A320飞机,在重庆设有基地。

2018冬春航季开启后,华夏航空将新开通重庆—大同—大连、重庆—忻州—天津、重庆—巴彦淖尔—呼和浩特、重庆—柳州—毕节—成都、重庆—衢州、重庆—三明、重庆—怀化—珠海、重庆—桂林—温州、重庆—百色—贵阳等9条新航线,进一步丰富重庆的干支航线网络,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多特色旅游目的地选择。

其中,重庆—大同—大连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重庆—忻州—天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重庆—巴彦淖尔—呼和浩特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重庆—柳州—毕节—成都航线每天一班;重庆—衢州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重庆—三明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重庆—怀化—珠海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重庆—桂林—温州航线每天一班;重庆—百色—贵阳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航线具体航班时刻可在华夏航空官网查询。

重庆日报记者 曾立

原标题:华夏航空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 将在重庆开通9条新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