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11忙着送货,两快递小哥驾摩托正面相撞
11-19 12:2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36508_副本.jpg

11月16日上午9点45分,九龙坡区华园路发生一起赶着送快递引发的交通事故。事发当时,一快递小哥驾驶摩托车对双实线视而不见,从左侧越线超车,与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另一快递小哥的摩托车正面碰撞,导致双方侧翻,两个快递小哥不同程度受轻伤。

接警后,二郎大队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处置,民警对事故责任方驾驶员提出严肃批评:“再是赶着送货冲业绩,也不能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安全拼,这种疯狂超车,视法律法规不见的行为非常恶劣!”

九龙坡警方提醒,双十一后,快递小哥为了将货物尽快送达,加快送货速率和节奏,无可厚非,也非常辛苦。但是,再忙再累,安全第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