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泸高速公路项目顺利推进 明年7月路基工程全线贯通
11-21 15:49: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永川至泸州高速公路项目顺利推进,工程已全面进入路基和桥隧建设阶段。

据了解,永泸高速重庆段起于永川区王家堰三环高速公路永川至江津段双凤枢纽互通,止于宝峰镇五家村与四川毗卢镇中锋村省界处,与永泸高速四川段相接。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全线设置特长隧道一座,大中桥11座,互通立交3处,服务区1处,公路除了黄瓜山特长隧道施工难度较大以外,沿线还有多处土石方开挖工程量较大的重点工程需要攻克。

在建设过程中,施工方除了采取大型机械进行施工以外,还采用钢筋构件、水泥搅拌等标准化工厂化施工作业,大大提高了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永泸高速公路施工有条不紊推进,预计在明年7月,道路整个路基工程将全面贯通。到2020年,永川段就将全面建成通车,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的高速公路网,成为重庆主城至四川泸州一条最便捷的高速通道。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冉能全

原标题:永泸高速公路项目顺利推进 明年七月路基工程全线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