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东方灯饰广场顶楼约3000平米违建被拆
11-21 15:51:39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81121155509_副本.png

10月下旬,在街道和东方灯饰广场物业的共同努力下,启动了东方灯饰广场顶楼约3000平方米的大型违法建筑拆除工作。这个违法建筑是辖区内规模较大且影响较大的一处,此次成功拆除,推动了街道违法建筑专项治理行动的新高潮。

东方灯饰广场顶楼违建是在大楼竣工初期由开发商直接修建的,不仅面积大且内部结构复杂,拆除难度很大。同时该楼宇在周边商务楼违章建筑中有“领头”效应,拆除意义很大。

QQ截图20181121155522_副本.png

“确实为各位商家办了一件大好事,商务楼里就不应该出现违建的情况。”一位灯饰广场商家说。“这次亲眼看到这么大的违建被拆除,大家都挺高兴的,同时对其他商务楼违建产生了较大触动。”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说,“下一步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尽快完成东方灯饰广场的拆除工作,争取早日将违法建筑全部拆除。”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