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男子网上买二手车 付款后就联系不到对方了
11-22 07:38:4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现在动动手指,就能在网上买买买,实在太方便,但是大件物品还是得谨慎一点才行。

小吴刚从外地回到重庆,暂时还没有工作。经朋友介绍,他准备买一辆电瓶车去送外卖,于是他在网上看到一则卖二手电瓶车的信息,车不错,1100元,价格也公道,他觉得很满意,就跟对方约好了在凤天大道交易。

微信图片_20181121185521

小吴到达约好的地点后就跟对方联系,对方告诉他先把1100元打到指定的微信上,然后才能把车骑过来。小吴当时没有多想,直接就往对方提供的微信上打去了1100元钱。他以为对方收到钱后会很快把车骑过来,哪知他等了快一个小时,对方都没有现身。

他再跟对方联系时,却发现电话打不通了,微信也被拖黑,小吴这才醒悟过来,原来他上当受骗了,于是立即报了警。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登记了对方的电话号码和微信账号,然后迅速将情况反馈给了相关警种。随后,民警带领小吴来到辖区派出所,并提醒小吴网上购物一定要谨慎,切莫轻易向个人汇款,并向他宣传了一系列防范诈骗的常识,小吴表示很受用,以后一定会谨记。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网上购物一定要谨慎,不要轻易给陌生人打款。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小生

男子网上买二手车 付款后就联系不到对方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